透過跨文化交流推廣音樂

版權聲明

  1. 當閣下瀏覽誼樂社網站及其所屬之網頁,你已無條件同意此版權聲明所載之條款。誼樂社(前稱為垂誼樂社,以下簡稱「樂社」)將不時增刪及更改此聲明,而不會事先通知你。請經常瀏覽此版權聲明以獲知已更新及/或新加入之條款 。
     
    除特別說明外,誼樂社網站的所有展示、呈現或所能找到的內容,版權均由樂社所持有。除以下情況之外,除非版權法條例所容許,在公平原則之下作私人學習、研究、批評及評論,否則不能擅自複製及重用本網站之所有內容:
    1. 複製之副本不能用作出售、或含有利益、收獲、利潤或報酬之交易、或任何其他商業用途。「商業用途」包括但不限於以下用途:
      1. 用於提供貨品、服務或設備之用途;
      2. 用於提供商業機會或投資機會之用途;
      3. 用於廣告或推廣貨品、服務或設備之用途;
      4. 用於廣告或推廣商業機會或投資機會之用途;
      5. 用於廣告或推廣貨物、服務或設備供應商或潛在供應商之用途;
      6. 在業務運作中促進業務時,用於廣告或推廣提供商業機會或投資 機會的提供者或潛在提供者;
    2. 文字內容必須準確地轉載,同時不應用於有違樂社的精神權利。
    3. 如需轉載文字內容必須注明出自誼樂社網站,同時注明樂社為版權持有人。
  2. 條款 1 所允許的轉載只適用於誼樂社網站內由樂社所持有版權之文字內 容。樂社保留收回條款 1 所允許的轉載權,而不會事先通知你。
  3. 如需轉載、發佈或使用誼樂社網站內具版權之內容,惟在超出條款 1 所 列明的內容或該條款所指明的用途時,必須事先取得樂社的書面同意。
  4. 如需轉載、發佈或使用誼樂社網站內由第三者持有版權之內容,必須取 得版權持有人的授權或許可。
  5. 除非事先獲樂社書面同意,否則不得於任何廣告或宣傳中使用本網站內誼樂社的名稱、商標、服務標記及徽號,用以表示誼樂社網站贊助或與任何產品或服務有任何關連。
  6. 雖然誼樂社網站內提供網絡連結到其他網站,惟樂社對該些網站的內容或資訊並沒有編輯或其他控制權,也不負上任何責任。
  7. 樂社於互聯網提供資訊及服務乃為促進其作為非牟利及免繳稅機構的身份 。對於這些資訊及服務的適用性,樂社不作任何申述。
如對本聲明之內容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電郵至 info@musicussociety.org 與我們聯絡。如英文版本與中文版本有任何歧義、矛盾或抵觸之處,將以英文版本為準。